先來一張「大哥」味道的藝術照吧~ 我這帥氣的側臉,應該迷到你了吧!



你看我才剛從台中收容所出來,那裡的醫生姐姐說我「八歲」了,但,你看得出來我有這麼大了嗎?

 




被我專注的眼神迷到了吧!我就是"山中一匹狼~JAGUAR是也!"

  


這是新麻麻幫我拍的NG照,這背影簡直像「大嬸」呀!><...


 
 
外面的世界好精彩呀~~我被關在收容所幾天,出來真是超興奮的啦~



因為收容所有好多髒東西,細菌,加上我之前的主人沒有好好照顧我,我的身上有著小小的皮膚病,幸好新跋跋有帶我去看醫生~

目前我的身體是不太好看啦~因為皮膚病,加上被收容所的姐姐剃毛,所以,只有我的臉是帥氣的,新麻麻真厲害!沒把我拍醜了!嘿嘿!

我不曉得做錯了什麼事,被送到收容所來,幸好遇見了賴跋跋,但很愛的我「頭髮」哈哈~以後的日子不曉得會是怎樣,希望新跋跋會永遠愛我!

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皮姐姐 的頭像
    魚皮姐姐

    人生總是有很多的不確定‧‧‧‧‧

    魚皮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