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進去前你會看到大大的「后里馬場」牌子,讓你不會走錯間~


 
牽著花順騎馬去~



 

 這邊有標語,意思是...那體型碩大又膽小的怎麼辦?




第一次騎馬,感覺好新奇又怕怕的耶,上馬囉~~~~



 哇~在馬上的感覺是這樣呀~~我那是什麼表情,很難懂~~~




一臉沒睡飽的「賴小帥」硬是要叫我拍他的「英姿」...有帥嗎?哈哈~




花順是來插花的,看到的冏樣就知道他沒騎馬...



雖然是體驗一下在馬上的感覺,沒有真正奔馳的快感,但,好滿足呀~~
 我可以告訴大家說,我有騎過馬喔~~也有近距離摸過馬喔~這又是我的「第一次」...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皮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