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來林默娘公園總是沒好好的把這尊雕像給仔細瞧,這次我可是很用心的把這尊美女雕像給好好拍了下來~真得是美女耶~~~仙女仙女~~


 

這老人與狗...的畫面...科科....


 

 妙弟今天很不乖,一直到處亂跑,叫也叫不回來,嗚~~~乾脆放逐他算了...遇到打雷才乖乖的跟著我,shit...現實狗!




因為今天陰天又打雷(打雷是妙弟的致命傷,他最怕打雷了),所以妙弟看到有洞就鑽,

他以為是防空洞嗎?好像很有安全感~不過眼神很驚孔耶...沒辦法,我也怕打雷,我沒法救你呀~






 去林默娘的目的就是要看一些不一樣的狗狗,可是今天我都沒拍...所以來一點妙弟背面照,果然是背影殺手,帥呀~~~





我真得不曉得你是隻吃素的狗...每次都吃一堆草,回家再來吐,我生氣了><...





 這賴小帥打算把小花順訓練成馬戲團的表演狗嗎?一直要我拍他站在柱子上的樣子,嗚~小花順被虐待了...





回程路上,我們竟然看到→彩虹!!!....ya~



這是賴小帥拍的,很清楚吧!



我們就以彩虹作結束吧~~~~林默娘美女~~~下次見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皮姐姐 的頭像
    魚皮姐姐

    人生總是有很多的不確定‧‧‧‧‧

    魚皮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