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一兩點還要帶兩隻笨蛋去尿尿,

 一隻是亂跑狂吃草(妙弟吃草的瘋狂我真的制止不了>
 一隻是拚了命的把牽繩死命的往前扯(Jaguar每次只要拿牽繩就控制不住他的興奮...),

 似乎不曉得我的手是肉做的,會痛會斷也會流血耶...

因為兩隻都是中大型犬(Jaguar那一身力...),我只能牽一隻出去,妙弟算還叫的回來,所以我只能讓他「放牛吃草」(不過他是狗,所以要說「放狗吃草」),

很好,解放完畢,也該回程,妙弟平常出門不牽繩一定會在我附近繞,不敢走太遠,今天是吃了狗膽嗎?竟然一直失蹤,在暗夜裡,我也只能小聲的「妙弟…妙弟...come... come....」他才會回來看看我,shit!又是一隻野馬,現在狂犬病要開始了,很怕妙弟不幸走失,就會被抓去安樂死耶,我絕對不能讓這種事發生呀~~~~

終於,兩隻很一致的了解,該回家了,因為我被你們搞到粉累了><...一隻被我牽著,很安份的走(回家的路總是走的很平順呀~),一隻被我放著到處跑,幸好半夜沒什麼車,否則他早就讓人給嗶嗶嗶了...聰明妙弟還知道我們家的門在哪‧‧‧

進門後,我們先是會走上一段樓梯,這時,兩隻竟然很有默契的往上跑,

 嗎的~~完全不顧我在後面走耶,老娘辛苦的帶你們出去上廁所,卻被你們拋在後頭,你們爭先恐後的要跑第一名,我被你們擠來擠去,

 shit!看著你們往門口衝,還很天真的往樓梯下看我,我是很狼狽的被你們撞跌在地板上,鞋子都被你們撞飛在樓下了,

 我的腳~~~我的腳跟地板接吻了~~~這時不飆髒話更待何時xxxoooo...不過我卻只能在心裡罵,因為現在半夜一兩點,我如果一飆,房東可能就會出來關心我了~~當然不能麻煩房東,我只能默默的自己爬起來,靜靜的看著我那有泥土的膝蓋,正痛著呢!還不能忘記我一隻被撞掉的小鞋,我還要自己默默的撿回來,沒人在旁邊說「你沒事吧?」沒人幫我乎乎…沒人幫我撿鞋,我還要看著兩隻正在喘氣等著喝水的大爺,我很認命的開了門....我們終於回家了~~~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皮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