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太敏感了嗎?

是我太敏感了嗎?

是我太敏感了嗎?

狂犬病已經襲捲整個台灣了嗎?

為啥我只是帶個「狗」去公園散步,大家好像就用很「異樣的眼神」看著我們...

似乎我們家的狗已經染上「狂犬病」?

嗎呀~~~是我想太多嗎?

有的人還會不自覺的走離我們遠一點的步道...這是什麼碗糕呀~~~><....

最近去散步真的要厚臉皮一點,不知這「病」的風波何時了....

 Jaguar, 妙弟,花順...以後散步要帶口罩喔!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皮姐姐 的頭像
    魚皮姐姐

    人生總是有很多的不確定‧‧‧‧‧

    魚皮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