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...終於.....

我們搬家了...

因為舊房東那的房子實在太小、太熱、又太吵,且房租又貴鬆鬆...

我住那邊實在太痛苦....有三隻狗、一隻貓再加上兩個人,住那邊簡直就是用「塞」的....

我們「塞」在那邊三個月....賴小帥被我吵了三個月,「我要搬!我要搬!我要搬!」每天一直哭訴那邊有多xx...有多oo...

他被我吵到快瘋了...我也快瘋了....終於…我們搬到了一個房東說「可以養狗,但別吵到人」的地方...

這間有兩個房間,有一個大客廳(毛小孩的運動場),有一個小合室(書房)和一個小曬衣間,最棒的是,還有一個小廚房(有瓦斯爐、抽油煙機)~~~ya~~~每天都可以煮吃的,不用常常吃外面的東西了...

雖然租金一個月也是貴鬆鬆...但,我們終於不用再「塞」成一團了....

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.....廁所.....誰能修理好它.......><|||....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皮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