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906.jpg  

最近的寒流讓我的生活過的不是很順,天冷,心冷,我又要重頭開始了,每一次的惡性循環,讓我開始厭惡我自己,

為什麼我是這樣,隨便一個決定,讓我又失去了一個機會,一個可以成長的機會,我又再度放棄老天開給我的一扇窗,

一次又一次,我的人生是不是毀了,後悔也沒用,因為我的衝動,不經思考,加上我一直被「懶惰」這個心魔給制的死死的。

「堅持」真的好難,一個小小的天氣就可以把我打敗了,一個感覺就可以讓我失去「堅持」這個朋友,我真的好無力,一直在給自己心理建設,但,「心魔」一出現,我又被打敗了!

每個人都有一份夢想,他們的「堅持」讓他們離夢想更近,我的夢想卻常常因為一點小事而被打倒...喪失這次的機會,我覺得我的人生又少了什麼東西~

 

----------這次,放棄「堅持」,讓我又一切重頭開始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皮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